白灼仙贝(缓慢更新中)

近期忙,停更中

【奥全员+赛迪向】《TUCT-奥特宇宙锦标赛》参赛注意

在参加大赛前,你需要知道的事项:

#主视觉为诸星真与大古,发糖主力为赛罗和迪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都是本体,本体,本体↑。

#基本全员向,努力让我知道的奥都露面,毕竟是宇宙性质的大会,绝对不会孤立任何人哒!(话是这么说但如果哪个角色OOC了请原谅我,提前道歉土下座.jpg

#人间体与各位奥的关系,除情况特殊的赛迪外,全部依据TV&剧场版设定,不做更改。有本体的是本体,本体没出场过的人间体就是本体,融为一体的就融为一体。

#赛迪的“奥体”与“人类体”的关系是:互为对方的½,注意,都是本体,名字可以混着叫的那种。分出人类形态完全是为了打工,没有别的作用,无法变身无法巨大化。

同一角色在两边本体的性格上会有一些区分,作为主视觉的真古会更活泼幼稚(?),本质吐槽役,当然也是两位爱岗敬业的搬砖小哥。赛迪,嗯.......大概就是你印象里的赛迪。

#如标题所示,CP是赛迪&真古(赛迪人踏踏开!!!),主要感觉这种风格明快的整活文更适合赛迪发挥,是已交往前提,暧昧期已过,相处比较自然,但确实是真情侣。

#除赛迪外,其余CP还未决定,决定后会在开头标注!

#不参考舞台剧设定。

#未来的更多注意事项,也会在本帖更新。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